ĐỨC-TRÍ TUY-HÒA ASSOCIATION
美國綏和華裔 、 德智校友聯誼會

美國南加州海南會館及綏和德智同學
乒乓球友誼賽

為了豐富我校同學的生活,弘揚求進,增強身體素質,頑強拼搏的精神。亦在迎接德智同學2012新年倒數舞會來臨之際,我們 決定於2011年12月31日上午於南加州洛杉磯舉行乒乓球友誼賽活動。
 
多數德智同學都喜歡打乒乓球,打得一手好球的也不少,今次共有十名球員參加比賽。他們都很有水平,因是首回代表德智參 賽,所以大家都感到非常興奮及開心,他們表出籍此球賽可以回味往年在德智學校的生活,又可以認識新朋友。據知,報名參 賽的球員每星期都在一起努力進行練習,為了讓各位乒乓球愛好的同學都能參與活動﹐組委會觀此為友誼賽,勝輸並不重要 ,我們的宗旨是「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」。此外,同日晚上,南加德智同學還安排了熱鬧興奮的倒數晚會等豐富多采的項目。

今次雲集了多位德智同學乒乓球愛好者,比賽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切磋球技的機會,既賽出了水平又賽出了風格,增進友誼,相 信透過今次比賽,大家互相學習,相互交流的平台,彼此觀摩,增進情誼。

比賽時間:12月31日上午9:00AM至下午1:00PM
比賽地點:南加州海南會館
比賽項目:團隊比賽男單打,男雙打
參賽對象:德智校友對南加州海南會
參賽年齡:四十五歲以上
比賽規則:比賽採用淘汰制,抽籤叁局兩勝十一分制
獎項設置:每項比賽分別設立冠亞等團隊獎
主辦:德智校友會及南加州海南會館共同協辦
所有參賽隊員必須參加開幕式和頒獎儀式
 
領隊﹕呂烈安
顧問﹕韓雪香,謝國興
隊長﹕馮爾深
副隊長﹕林晉輝
隊員﹕周德保
隊員﹕韓博光
隊員﹕傅嘉議
隊員﹕郭庭信
隊員﹕笵興
隊員﹕林國偉
隊員﹕馮爾河
隊員﹕梁錦華
屆時,希望各位德智球迷的同學聚集海南會館觀看這場精采無比的球賽,並為心目中的球員偶像加油助威, 團結就是力量,大家一起尖叫,為德智球隊打氣,每得一球,全場德智人海起伏,看起來會超級壯觀。
請勿錯過這場精采的球賽!
 
德智乒乓球委會


PING PONG TOURNAMENT 12/31/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