ĐỨC-TRÍ TUY-HÒA ASSOCIATION
美國綏和華裔 、 德智校友聯誼會

恭憘恭憘,恭憘北加州的春節聯歡晚會開得歡暢熱鬧,成功美满

同鄉春節聯歡晚會精彩落幕
 
二零一二年二月四日,同鄉春節聯歡晚會在聖荷西皇朝魚翅海鮮酒家拉開帷幕,同鄉,董 事,老師,校友等近二百五十多人共同參加了晚會。

下午五時,來賓己站滿會場入口,喜氣洋洋,歡聲笑語此起彼 落,現場國服女服務員待候多時,會場張燈結彩,門口還擺了由謝國興繪畫的「金龍獻瑞」 圖,象徵著吉祥,托出濃郁的節日氣氛,場內舞台張上紅色橫額「春節聯 歡晚會」六個大字,吸引了來賓的視線。六點正舞獅開始,五隻彩色濱紛的雄獅在大家熱 烈的掌聲中浩浩蕩蕩進入會場,震撼人心的隆隆鑼鼓聲一瞬間把會場帶入熱 鬧喜慶的氛圍中,點燃了會場每個人的熱情,把大家正式帶入春節聯歡會。

介紹晚會主辦委員後,主詞傅嘉議與鍾碧鳳致開幕詞,昭示了晚會的正式開始,先由兩位 晚會代表謝國興及呂烈安致歡迎詞,開場節目「恭喜,恭喜」與「Ly Ruợu Mừng」由二十多位男女校友合唱,其中,各位漂亮女士身穿中國春節紅紅火火的製服,別出心栽,抓人眼球。隨後是韓 博光飾財神,呂烈安飾福星,謝國興飾壽星公,他們的出現,出乎大家的預料,烘托氣氛,為長輩拜年,祝大家心想事成 ,健康長壽,並贈吉利紅包,現場洋溢溫馨快樂的氣氛,鄉情四溢。

閃耀登場的是鍾碧鳳「少女慈禧」的壓軸演出,她的歌聲委婉 輕柔,繞樑三日,甘露灑心,讓大家領略了她的才華形象,還有林雪柳,韓愛蓮及謝國興的同台拍擋,精釆絕倫,把歌, 舞,武融為一體,傳統古裝都是最佳的演出 效果,把慈禧太后從政心懷演繹的淋漓盡致,讓來賓不禁產生了一種彷彿身在清朝殿裡的錯覺。贏得大家的陣陣掌聲和 喝彩聲,更把晚會推向新一輪的高潮。

接下是韓博光,傅嘉議,謝國興的重頭戲,當他們一身鮮明披頭四打扮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時候,整個舞池便激動起來, 他們模仿十足當年披頭四,演唱曾風靡全球的兩首勁歌熱舞「Don't Let Me Down」及「Hey Jude」,旋律強勁,大放異彩,還特別請來三位美女,高梅花,吳保珍,陳氏秀,她們時尚的裝束,美妙的舞姿,一亮相便 博得一個滿堂彩,令大家傾倒,不僅把台下舞者的熱情調動至極限,還贏得大家的大聲喝彩。

為有傅嘉議帶領的「Rain On Me」,隨著勁舞的旋律,引導著全場的氣氛,大家情不自禁地用舞步和呼叫配合著他們的歌聲,時光好似回到那充滿勁 力的花樣年華,更是把現場氣氛推向了陣陣高潮,這無疑成為當晚最耀眼的歌舞秀。席間,還穿插幸運抽獎,主詞人Pa ula的言辭風趣,談笑生風,領中獎與不中獎者都高高興興,晚會節目一浪接一浪,熱鬧直到最後一分。
整場晚會精彩紛呈,始終熱情高漲,晚會在十一點半絕束,來賓離開時各人面帶笑容卻又意猶未盡。晚會得到了董事老 師的高度評價和讚揚,很多來賓亦表示,今年晚會太精彩了,有些朋友甚至驅車六個多小時從洛杉磯及拉斯維加斯趕來 ,他們都都顯得非常興奮,表出這一趟來的太值了,明年一定還來。
近兩個多月的持續工作,晚會終於成功舉辦,因為各項預備工作都事先做好詳盡的安排,並進行了具體的分工,大家都 不辭辛苦, 只為同鄉校友帶來春節的歡樂,在啟明德智校友共同努力和團結下,二零一二年同鄉春節聯歡晚會終於成功落幕。一場 熱氣騰騰的晚會,喜氣洋洋的節日盛筵,從開 場到結束始終洋溢著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,老少同聚一堂,在歡歌笑語聲中迎接新的一年,把春節的歡樂幸福帶到每個 人的家。

感謝
今晚精彩節目從彩排到演出都是細心策劃及安排,晚會的成功,都凝聚著各位校友的熱心和忘我的奉獻,工作人員從當 天早上十一點就來到現場佈置舞台,掛上撗額及彩燈,大家都積極配合做好晚會準備工作,體現了團結互助的精神。晚 會結束,來賓都離開了, 他們還留下收拾及清理現場直至凌晨十二點,大家都沒有怨言,他們如釋重負,但疲憊的臉上卻流露出欣慰的表情,還 有我們的售票組,服務組,歌舞演員,攝影師 周德建等都討出了很多的心血,在精彩熱鬧的背後,可曾有人想到主辦人的辛苦和工作人員的默默奉獻?對此,我由衷 地代表主辦單位向所有工作人員,演員,表示 衷心的感謝!也真誠感謝各位踴躍參加晚會的同鄉,董事,老師及校友們,更感謝各位贊助商的鼎力支持,俾使我們的 節目更加豐富多彩,總而言之,就是有了您們 的支持及鼓勵,春節聯歡慶會才能熱熱鬧鬧圓滿落下帷幕。

春節聯歡晚會主辦委
呂烈安 謝國興 韓博光 周德健 傅嘉議 潘愛萍